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细诉与刘烨四年情:我们从没说过我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谢娜终于结束《喜气洋洋猪八戒》剧中所有的拍摄,从天龙八部影视城直奔大理飞机场,要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拍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

  在旅途中,她向记者谈到了她和刘烨的感情生活。“我怕和刘烨结了婚,爱情就没有了。我害怕和他像亲人一样相处。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两个人互相面对对方。结婚后,两个人就要互相面对双方家庭更多的人。我现在没有十分的把握把家庭内部所有的事都处理好
。说实在的,我很惧怕婚姻,虽然我的父母婚姻很美满。”

  所以,谢娜就一直马不停蹄地和刘烨谈着马拉松式的恋爱,虽然一年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两人会通过电话时常相互鼓励,“我和刘烨在这相处的四年多中,我们之间从没有说过‘我爱你’什么的。”

  喜欢憨憨的刘烨

  谢娜最初是看了电影——《那人那山那狗》而认识刘烨的,当时就觉得刘烨憨憨的,很诚实的秉性非常可爱,后来有缘接触。随着认识的加深,谢娜感觉刘烨特别上进,这一点,是非常激励她的。“刘烨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他愣是几天不吃饭,大夏天穿上棉袄跑步,一直跑得快要虚脱了,才去拍那场关在监狱里的戏。而且他拍每部戏都那样玩命,有一次,他在拍《紫蝴蝶》,我去剧组看他。刘烨连着两三天没有和任何人讲话,也没跟我讲话,只是静静不断地琢磨他的剧本。我就连着两三天在旁边听耳机。”

  说到这里,谢娜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是刘烨给我的‘身教’,我非常感谢刘烨带给我的对工作和事业的认真劲儿和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

  刘烨一年要哭一场

  谢娜觉得刘烨和自己比起来,显得特别感性,而感性的人容易进入角色,因为感触比较多,容易拍好戏。“比如,一件事情过去很久了,别人也许就淡了,但在刘烨内心,可能还会留下些东西。刘烨一年会大哭一次,没有由头,趴在我的膝盖上,也不说为什么。我也不问为什么,拍着他,等他哭完了,帮他擦擦眼泪,然后讲笑话给他听。”

  谢娜透露说,刘烨最近一次大哭是在拍完《无极》以后。鉴于刘烨的种种表现,谢娜给他起了个小名,叫“闷子”。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