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真爱朱茵1万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周星驰真爱朱茵1万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真爱朱茵1万年(组图)
  周星驰昨(10.12)日以客席讲师身份,出席在香港大学黄丽松堂举行名为《漫游现代与后现代之间》的讲座,与曾任哈佛大学文学授的李欧梵对谈。现场三百个座位座无虚席,需要加开一百个座位,以投射直播来满足学生需求。周星驰五时半乘出租车抵达,身穿开钮恤衫、西裤衬球鞋,头戴贼仔帽的星爷急步进入会场,并表示不会接受访问。在场学生刚见到星爷出场,立即变身Fans,高呼拍掌支持。

  李欧梵自认是周星驰迷,看过他的大部分作品,最爱的是《国产凌凌漆》,他表示在哈佛大学授课期间,亦以周星驰的电影为讲学教材。李教授曾以《少林足球》开课,课堂由原本80人急升至180人,可见外国学生对周星驰的评价甚高。当提及电影《西游记》中,周星驰对前绯闻女友朱茵说的一句对白:“如果要将我这个爱情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成为学生的热门讨论话题,此时周星驰自爆:“这句对白是我在西安坐公车时想到的,自己都忍不住喊了出来。其实是我当时私人感情上有所感觉。”据了解当年周星驰找朱茵和莫文蔚合作《西游记》,正值他与朱茵分手,随之便传出与莫文蔚之间的新恋情。(SUN)(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