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早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2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笑对人生

  作者:陈忠和陈继共

  出版:

  海潮摄影艺术出版社

  价格:26.00元

  中国女排从“五连冠”顶峰跌落之后,17年来,一批批中国排球界精英发起一次次的冲刺,但都功亏一篑,然而,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女排姑娘再次勇夺桂冠,让中国球迷为之振奋。胜利来之不易,这与女排姑娘们的刻苦训练分不开,更离不开主教练陈忠和20多年的执着追求和努力,他忍受了兄逝妻亡父死母瘫的痛苦,面对着种种难以摆脱的议论,凭着与众不同的训练理念,凭着博采众长的管理模式,笑对人生,率队冲破坚冰……

  小镇——

  精神魏马

  作者:白毅

  出版:北京大学出版社

  价格:30.00元

  我们生存的地球上有成千上万的小镇,但并不是所有的小镇都像魏马那样幸运。小镇是生命群体存在的基础,小镇的兴衰可以折射出人类生活嬗变的轨迹。关注小镇,关注那里的人文、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状况,并通过对不同类型、状态小镇的发掘和探讨,留下对历史、现在和未来的思考。

  宅典

  作者:罗大宇唐潮

  出版:

  广东经济出版社

  价格:48.00元

  宅,就是说选择好的地方来修建房子。它是一个动态的概念,是需要“择吉处而营之”,否则就不能称之为宅。由此,我们看到宅的名称本身就有了风水的内涵。它是一个选择的结果,一个营建的结果。《宅典》是能给读者带来许多“让居住改变人生,让人生充满梦想”的有益参考。(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