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影迷缅怀“超人” 布什、克里表示哀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星光大道影迷缅怀“超人”布什、克里表示哀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主演电影《超人》的好莱坞明星克里斯托夫·里弗病逝的消息传出后,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辩论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和民主党候选人克里都在昨日对这位影星表示了哀悼和敬意,甚至将“超人”拉入了竞选辩论的话题中。而美国的影迷则纷纷聚集在“超人”生前拍摄电影的经典场景以及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对这位英年早逝的“生命英雄”哀悼致意。

  享年52岁的“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弗坠马瘫痪后对抗病魔的毅力与勇气深植影迷心中,从10月11日开始,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人们驻足拍摄摆放在已故演员克里斯托夫·里弗名字前的照片、短信和鲜花。而当年《超人》电影在纽约的拍摄景点——“超人”担任记者的报社大楼,也有许多影迷前往凭吊。电影中,“超人”每天上班的报社“DAILYPLANETNEWS”所在的大楼,随着电影的走红而有了“超人大楼”的称号,所以在克里斯托夫·里弗过世的消息传出后,纽约人纷纷来到这里怀念心中的偶像。一名纽约影迷说:“这是‘超人’大楼,大家都会来这里看有名的地球标志,这同时也是新闻大楼,是有名的观光景点。”

  此外,由于克里斯托夫·里弗高位截瘫后,为推进颈椎病研究和胚胎干细胞移植做了许多贡献,所以在美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总统竞选第二次电视辩论中,观众们发现,两位总统候选人纷纷提到了“超人”。布什总统只允许用现有干细胞进行研究,而克里却致力于更大范围的干细胞研究。因此,里弗逝世后,两位候选人都竞相发表演说悼念他并重申自己在干细胞研究上的立场。布什总统在发言中代表自己和夫人劳拉向“超人”里弗表示了哀悼。他说:“里弗是个勇敢、乐观又有主见的人,堪称美国民众的楷模。他被我们怀念,不仅因为他是一位著名演员,还因为他晚年为残疾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请允许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献上我诚挚的哀悼。”

  克里也在发言中把里弗称为“美国英雄”,并且表示自己会继承里弗的遗志,为推进干细胞研究做贡献。他说:“请允许我向这位美国英雄致以我诚挚的敬意。他是位敬业而又富于创造力的伟大人物,在他高位截瘫后,还努力为残疾人事业做了许多贡献,希望有一天能找到治愈瘫痪的方法。我相信,他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