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一石二鸟》造势 心如揭发宗宪糗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片《一石二鸟》造势心如揭发宗宪糗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十一刚过,贺岁电影就开始忙造势了。昨天下午,继《功夫》《天下无贼》之后,贺岁搞笑电影《一石二鸟》又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戏中主演吴宗宪、林心如、雪村、陈龙以及著名台湾导演朱延平专程从各地赶来。由于有台湾“话神”吴宗宪的幽默串场,现场的气氛比普通的发布会热闹出一倍。吴宗宪更拿出与林心如的一场亲热戏说事儿,却最终让林心如曝出了接吻接出鼻涕的糗事儿。

  《一石二鸟》是今年明星阵容非常强的贺岁搞笑片。吴宗宪、林心如、雪村、陈龙、吴孟达、曾志伟、高虎,7位内地、香港、台湾的大腕明星都在片中有精彩表演。正像雪村昨天在发布会上所说的,这部片子是个纯粹的商业电影,“就是冲着钱去的。”在戏中,本来就有喜剧效果的雪村穿上了难得一见的古装戏服,头发也被设计成了雷震子的发式,更大胆使用铁锹作为自己的防身武器,实在是搞笑得不得了。而吴宗宪更是与林心如大演亲热对手戏。

  昨天发布会上,吴宗宪充分发挥了他名嘴的功底,凭着一张三寸不烂之舌,以及风趣贫嘴的风格,将本来千篇一律的电影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成人节目”的脱口秀。吴宗宪对导演朱延平对自己的严格叫苦不迭。“我有一场跑步的戏,导演叫我演了16回,而我拍骑马戏的时候,导演只让马跑了一回,真是不公平啊。”随后,吴宗宪的利嘴也没放过戏中惟一一个漂亮的女主角林心如,对着坐在身边的林心如陶醉不已:“这次导演安排我和林心如演感情戏,我一听是美女心如,心就怦怦直跳,而到了拍戏那天,导演更告诉我是要林心如吻我,我还要露出两点,当时差点没兴奋得晕倒过去。我们演到第二遍吻戏的时候,心如嗖地一下流出口水,实在亲热得很。不过宗宪话音未落,就被心如揭开了一直保密的糗事。“其实,其实我一直想告诉宗宪大哥,那不是口水,是鼻涕。”现场顿时爆笑一团。本想炫耀一番的吴宗宪,脸上立刻显得万般无奈。(记者宗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