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懿变身豪放大气穆桂英 有望成功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8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思懿变身穆桂英

  以《水浒》中“潘金莲”一炮走红的王思懿将摇身一变成为掌控百万大军的大元帅穆桂英,这是昨天记者在采访其经纪公司星泽国际老总蔡心时获悉的。

  潘金莲与穆桂英一柔一刚,相差之远,王思懿能否成功转型,塑造好这个颇具豪气的
角色是不少人都关心的焦点。而蔡心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毫不担心。她透露,作为王思懿的经纪人兼好友,外表贤淑文弱的王思懿其实是大男人的性格。平日生活中王思懿就比较活泼开朗,性格很豪放爽快。

  已经试过戏装的王思懿对于有机会出演穆桂英十分开心,她表示这次唯一的挑战就是盔甲特别重,尽管剧组已经照顾演员,对盔甲的材料进行了改进,但盔甲仍然得有20斤,动作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在《巾帼英雄穆桂英》中,王思懿既要舞刀,又要弄枪,再加上沉重的盔甲,即使是为了拍摄定装照而简单做做样子,也让王思懿的胳膊疼痛不已。

  王思懿并不觉得演这个角色有太大压力,虽然从小生活在香港,文化背景不同,但王思懿相信,经过之前做的功课,熟读穆桂英的传记,她依然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王思懿介绍,因为之前像《杨门女将》这样的作品,属于群像式地描写人物,穆桂英并不是被重点刻画的。而在《巾帼英雄穆桂英》中,记录了穆桂英从十几岁一直到中年挂帅的所有经历,由于倾注的笔墨较多,整个人物也非常丰满。

  作者: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