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工作者采风促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2 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昨天,来自市广播电视局、市文化局以及市文联的二十余名文艺工作者参加了2004年文艺人才“百人工程”采风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规划展览馆和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面对北京建设取得的新成就,赞叹写在了每个人脸上。

  在北京规划展览馆,大家参观了解了正在改建或拟建的铁路、航空、水利等城市基础建设情况,同时观摩了北京城市模型以及2008年奥运会运动场馆模型的展示;还观看了多媒
体立体影片《不朽之城》,片子所讲述的北京850年建都史把人们带入了沧桑的历史岁月,而“新北京”风貌则将一个现代、文明、繁荣的北京展示出来,让人叹为观止。

  “百人工程”采风活动是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中的一项,精选一些有代表性或新建成的单位和景点,让“百人工程”成员及时了解“新北京,新奥运”的新成就,了解首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精神风貌,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及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文艺作品提供条件。(李红艳田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