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过小龙女演激情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杨过小龙女演激情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饰演的青年时期杨过造型有些“丐帮”
杨过小龙女演激情戏(组图)
刘亦菲版小龙女惊艳亮相(彭志强摄)

  昨(10.12)日是内地版《神雕侠侣》拍摄的第二天,一大清早,剧组就赶赴九寨天堂拉里草坝景区,拍摄杨过与小龙女分别后第一次重逢的激情戏,这也是两人第一次演对手戏。下午,黄晓明转战九寨沟珍珠滩瀑布,拍摄昨日临时取消的水中练剑。虽然昨日阳光明媚天气不错,但冰冷的雪水还是让黄晓明冻得脸色发青,直打哆嗦……

  首场对手戏两人激情相拥

  清晨六点半,剧组就从驻地出发赶往拉里草坝,记者随后抵达拍摄现场时,潇洒俊朗的杨过已经和白衣飘飘的小龙女在草地上相对而坐,脉脉凝视。据导演于敏透露,这场戏讲述的是杨过与小龙女分别后第一次重逢,杨过向小龙女表露心迹,同时还有两人激情相拥的镜头。

  开拍后,只见小龙女含情脉脉,捧起杨过的脸,用手绢擦拭杨过脸上的污垢,随后又拿出针线为杨过缝补肩上衣服的破洞。而杨过则动情地说:“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一见面太高兴了,不知道说什么了。其实在我心中已经把你当作我的妻子,我要一辈子好好照顾你、疼爱你,如果我违背誓言,就天打五雷轰。”听到最后,小龙女赶紧捂住了杨过的嘴,杨过顺势将头埋进小龙女的怀里,两人紧紧相拥……

  一场戏下来,黄晓明和刘亦菲都对对方的配合非常满意,剧组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的记者也都觉得不错。

  黄晓明雪水中浸泡3小时

  下午,黄晓明转战到拍摄地珍珠滩瀑布,换上一身朴素的青灰色戏服后,提着一把巨大的宝剑下到了水中,拍摄水中练剑。虽然阳光明媚,但刺骨的雪水还是让黄晓明有些吃不消。拍完一组镜头后,黄晓明哆嗦着上了岸,一边喝着热姜汤,一边在戏服中添上御寒的潜水衣板。受拍摄环境的限制,剧组只能扯上军大衣围起人墙让黄晓明现场换衣服。

  稍作休息后,黄晓明再次下水,这场拍摄的是他在水中翻滚的镜头,一入水的黄晓明就全身湿透,冻得不轻,连躺到水中都需要有人帮助。由于景点围观的游客太多,游客们照相机的闪光灯让剧组重拍了好几次,等到拍完返回地上时,在水中浸泡了3个多小时的黄晓明已冻得脸色发青,嘴唇不停地哆嗦。记者看到,由于被水浸泡,开机时落马受伤的左手伤口有些化脓。但黄晓明马上投入了下一组镜头的拍摄。

  神秘大雕展露一只翅膀

  虽然神雕的模型早已运抵九寨,但剧组就是不肯让它露出真容。昨日在珍珠滩瀑布拍摄武戏时,剧组终于抬出了神雕的一只翅膀。单是这只翅膀就长达三四米,需要好几个人抬着。这只翅膀全部用羽毛制成,造型十分逼真。拍戏时几位工作人员扶着翅膀扇向杨过,相比之下显得身材渺小的杨过迎风踉跄。尽管这种气势很大程度上来自旁边鼓风机的功劳,但相信在播出时,大雕的威力肯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记者 范东波 骆丹)(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