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情夫妻不用再在飞机洗手间内偷偷摸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多情夫妻不用再在飞机洗手间内偷偷摸摸维珍747客机加设双人床

  新快报讯维珍航空公司老板布兰森近日前往伦敦宣传他公司的“新武器”———在从伦敦飞往美国的航线上,3架维珍航空的747航班为旅客提供双人床,旅客可在办理领取登机证手续时提出乘坐要求。维珍更计划年底在另外3架航班上增加这项设备,可能包括飞往南非的航线。

  不少支持者指出,多情夫妻不用再在飞机上的洗手间内偷偷摸摸了,但也有批评者认为,维珍超越了品位和体面的界限,到头来乘客会感到愤怒多过兴奋。

  机上兼卖安全套?

  维珍航空公司在飞机的头等舱中段座位安装了4张双人床,平时,两个座位间有间隔分开,但晚上可以把间隔拿走,座位即成平卧床,中间的空隙会加上床垫。纽约飞伦敦的价钱每人为2000英镑起。

  传闻维珍还考虑在机上加装安全套售卖机。不过,虽然座位前后都有屏风隔住,但是“独自偷欢”的男女仍有机会被过道上的人看到。

  布兰森在宣传这项“新武器”时并没有提到性问题,他只是含蓄地说:“我们有很多新婚夫妇乘搭维珍航空,也有不少老夫老妻,没有理由阻止他们在旅程中拥抱在一起。”而维珍航空的发言人前日也作出暗示,机舱服务人员如发现有乘客发生性行为,只会在收到其他乘客投诉时才会出面干涉。多年来,有不少夫妇或情侣因在机上做出越轨行为遭到投诉和被拘捕。

  而英国航空公司则没有计划仿效维珍航空,该公司说,夫妇或情侣可能会对这一新设备感兴趣,但是坐在邻座的乘客则未必会像他们般享受到乐趣。(高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