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亲口证实田亮签约英皇 结果15天内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自传出香港英皇娱乐公司有意签下“跳水王子”田亮,使其成为旗下新一代红人后,便一直流传多个版本,多数指出田亮仍要代表国家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签约机会不大。不过,记者10月11日得到田亮经纪人刘韬的证实,田亮与英皇洽谈签约之事已进行得如火如荼,15天内可正式落实。

  刘韬表示,英皇对签约田亮一直很有诚意,老板杨受成更是亲自出马洽谈合约,至于
早前曾传出国家体育总局不愿让田亮投身娱乐圈,刘韬说:“田亮还是会参加2008奥运会,进娱乐圈不会对他有影响,好像当年伏明霞曾经停止训练一年去读书,最后还是拿到冠军!所以只要田亮的时间配合得好,拍戏、拍广告后马上投入训练,相信问题不大,体育总局也不会反对。”

  而田亮数日前在北京的公开活动中也曾透露口风,对签约英皇一事表示:“我愿意去试一试,尝试一下与过去完全不同的人生滋味。不过目前只想轻松一下,签约的问题慢慢由经纪人洽谈。”(苏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