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打造新造型 中空马甲装大露好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3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梁静茹身穿一套由日本时尚大师川久保玲所设计,价值高达30万元的新LOOK亮相。

  梁静茹爱的大游行两场演唱会即将在本周六日登场,目前门票已卖出八、九成,成绩相当不错,李宗盛和周华健则确定担任第二场嘉宾,不过还有神秘人物会出现,至于是谁?梁静茹不肯松口,要大家来看就知道了!

  由于是出道以来首次售票演唱会,梁静茹格外慎重,除了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梁式情歌”之外,还将挑战不同人的歌曲,展现中、日、英多国语言的功力。

  服装方面同样超有看头,斥资150万元打造6套新华服,12日梁静茹就首度以其中一套由日本时尚大师川久保玲所设计,价值高达30万元的新LOOK亮相。

  中空马甲上衣展现梁静茹纤细窈窕身段,异国花群搭配千层纱裙,营造多层次美感,呈现欧亚混血拜占庭风格,800颗要价2万元的火红水晶珠串更显华丽与高贵,梁静茹开心的说:“这几天都在昏天暗地的进行彩排,累到说不出话来,但在看到美丽的服装后,感觉自己像中古世纪的公主一般,所有的繁忙劳累都消失一空了!”

  作者:冬森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