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醋溜族》乐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1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各色人粉墨皆登场东北话大胜港台腔林涛

  《醋溜族》四主演(左起):孔令奇、苏慧伦、范玮琪、佟大为。

  昨天,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40集都市爱情偶像剧《醋溜族》在上海关机。

  据该剧制片人介绍,《醋溜族》是一幅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人物涉及警匪、大款、白领、金领、北漂一族等诸多层面。反映的是当今社会存在的信任缺失、手足情感淡薄等问题。

  记者赶到现场时,四位主演佟大为、孔令奇、苏慧伦和范玮琪正在拍摄间隙休息,整个摄影棚主要有两个场景,一个是灯红酒绿的酒吧,一个是仿佛置身于漫画之中的客厅。活泼的孔令奇开始和记者搭讪,他飞身一跃,坐上吧台,一边大方地让记者拍照,一边拍着吧台说:“这儿是我的领地!”原来,他在剧中扮演的小黑是一个酒吧驻唱歌手兼调酒师。这时,最后一组镜头开始拍摄了,这组镜头主要是范玮琪向佟大为和孔令奇展示她刚学会做的一道甜点,仅仅是两三句台词,范玮琪却在不停地拉长音,出怪调,好让她的话听起来更富感情色彩。不过,恰恰是这么简单的台词,却拍了七八条才通过,范玮琪还将自己说错台词归咎于记者在现场令她紧张。四位主演,三位操着十足的港台腔普通话,让记者的听觉备受折磨。这时,记者与唯一说话“正常”一点的佟大为交换了一下眼神,彼此会心地笑了。

  拍摄结束后,佟大为告诉记者:“开始很不适应,在他们三个港台腔普通话夹击中,我总被带跑,但我现在终于用东北普通话战胜了她们,现在范玮琪和苏慧伦整天吵着要跟我学东北话。但拍这部戏也很累,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流了三次鼻血,太累了,而且目前状态不太好,我准备先歇歇。”

  据介绍,漫画《醋溜族》本没有什么人的背景和故事情节,每个生活片段也没有关联,这恰恰给改编者创造了极大的想像空间。电视剧《醋溜族》是每3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至两名当红明星客串。新报上海电记者林涛文/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