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秀文《龙凤斗》琪峰“终结”铁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1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易飞

  摄影陆欣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香港商业电影最著名的“铁三角”———杜琪峰、刘德华和郑秀文来到北京为新片《龙凤斗》做宣传。在现场,杜琪峰表示,一段时间内,
将不再和银幕情侣刘德华、郑秀文(Sammi)合作。

  对于他与刘、郑的合作,杜琪峰坦言:“因为华仔和Sammi在我的电影《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中都有很好的表现,我想这部《龙凤斗》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结尾。短期内,我将不再和他们合作,因为我怕找不到新鲜的感觉。如果我再找他们拍戏,就一定不拍爱情片。”

  《龙凤斗》中,华仔和Sammi是两个大盗,离婚后依然互相斗智,但在心中仍然喜爱对方。在影片最后,剧情一改之前的大团圆风格,华仔患病死去。对此华仔的体会是:“这部电影表现的是爱情,到最后向大家提出一个问题,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其中一个先离开这个世界,谁会更痛苦?如果我以后有了妻子,我情愿让她先死,因为如果我先死了,她该多么痛苦!”对于这个爱人,华仔说:“当然是一直在寻找啊!”

  对于和华仔的合作,Sammi肯定地说:“我们肯定是最佳拍档,因为我们的默契不是短时间里培养起来的。我们都还想合作,如果杜琪峰导演不找我们,我们也应该可以有其他的合作机会,我们还会继续演情侣。”

  说到片中最难忘的情节,Sammi兴奋地说:“那一定是和华仔的吻戏,因为难得和这样好的男人有这样的机会接触,而且借工作娱乐,真的是件开心的事情。”

  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Sammi半开玩笑地说:“我可不敢找到刘德华这样的男人,因为他太完美了。如果每天等他回家,肯定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