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好收场 庆功宴反串妃嫔造型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6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香港无线古装剧《金枝欲孽》上周六播完大结局,创下平均收视40点、最高收视41点、逾272万观众收看的收视佳绩,破1996年来周末播放大结局的最高记录,风光一时无两。在前日举行的庆功宴上,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就众多观众要求开拍《金》剧前传或续集一事作了明确回应,他说无线将见好就收,不会拍摄续集。

  收视压过接棒新剧

  据悉,接棒《金枝欲孽》的无线剧集《争分夺秒》第一周收视为28点,比上周同时段的《金》剧足足少了4点,《金》剧的“威力”可见一斑。此外,《金枝欲孽》自播放来掀起收视旋风,好评如潮,以致众多观众致信无线要求开拍《金》剧前传或续集,甚至有人还寄来自己写好的故事要求拍摄,虽然《金》剧续拍呼声颇高,但在前日的《金》剧庆功宴上,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正式声明不会有此计划,宁愿见好就收,以免续拍效果不佳,破坏观众感觉。而副行政主席梁乃鹏虽大赞《金枝欲孽》拍得好,但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实际奖励犒赏该剧的台前幕后人员时,他未有正面回答,只表示他这次是代表董事局为员工打气,加奖金之事将由行政部决定。

  提前推出DVD

  《金》剧叫好叫座,反响强烈,由于非法下载猖厥,无线将提早推出《金枝欲孽》DVD版。该剧是无线有史以来最快推出DVD的剧集,而无线戏剧总监曾励珍在庆功宴上还宣布无线将推出《金枝欲孽》DVD精装纪念版本。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将有意把非法下载列为刑事罪行,对此,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无线将支持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行动,不过无线是否会把非法下载《金》剧的行为诉诸刑法,公司并未有任何看法。

  庆功宴玩“反串”

  在无线前日举行大型祝捷会,除主角黎姿、佘诗曼、邓萃雯、林保怡与陈豪出席外,无线高层更是倾巢而出,祝酒鸣炮,场面热闹。

  庆功宴上主角以男女反串造型亮相,而无线高层的陈志云、曾励珍则分别化身“孙清华”,“曾如妃”登场。一众造型中,身着男装扮皇帝的黎姿和扮孙大人的佘诗曼英气十足,风头盖人,有过反串经验的陈豪也故作娇态,扮得大方自然,而饰“如妃娘娘”的林保怡却一直难得自在,在众目睽睽下匆忙下场。在庆功宴上,陈豪及林保怡扮的谐趣造型最为抢镜,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者: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