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开机 陈冠希全智贤瓜分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报道“粉红女郎II”——《摇摆女郎》拍摄进入尾声之际,今年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青春偶像剧黄金双档”中的另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粉领一族》即将在上海开机。目前,该剧的男女一号最可能由陈冠希及全智贤出演。

  该剧男女一号一直未曾确定,男女主角的人选也是近期争论的最大焦点。虽然早前外界猜测男一号可能是周渝民等,女一号可能是陈好等,不过制作方表示这都是外界的猜测,
公司对男女一号的要求甚高,且已有了明确的目标。

  有知情人士透露,男主角极可能被陈冠希收入囊中,而女主角和全智贤的谈判也接近尾声。男女主角到底花落谁家,势必将成为该剧开拍前最大的悬念。

  该戏制作方力求将其打造成中国偶像剧中的精品,除了会在全上海众多最时尚的场所进行拍摄外,更是大手笔地邀集了王喜、曾宝仪、薛佳凝、黄弈、陈好、牛莉、何赛飞、宋春丽等内地、港台众多当红艺人及实力派演员加盟。刚刚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王喜,在该戏中将延续他幽默的特质,但一改《摇摆女郎》中土气的扮相,而以十分大胆、前卫的扮相在该剧中亮相。(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