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焰火辉映世纪公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法国总统希拉克来到上海访问时,特别推荐了一个法国表演团体,那就是刚在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大显身手的焰火表演团体GroupeF。GroupeF《多一点光》法国浪漫情景艺术焰火表演将于10月15日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当日在世纪公园做盛大演出,该团体将首次把独创的“人背焰火高跷表演”绝技带给上海观众。

  据介绍,“人背焰火高跷表演”即从树丛中奔腾而出20位演员,他们身背燃放装置,
脚踩2米高跷在夜空中“漫天飞舞”。GroupeF的95%以上焰火均来自法国,这些“危险品”足足塞满两个12米长的集装箱。在GroupeF先头部队来沪勘察世纪公园时,曾提出将几棵四五米高的大树移去,以免挡住观众的视线,但遭到世纪公园的竭力反对。经浦东文化发展公司杜总经理与法方设计师商谈,最后将舞台搭在了5米高处,从而令演出跨越树顶进行。

  与国内所有焰火表演不同,GroupeF赋予焰火以戏剧故事,即“太阳从人们那里抢走三种颜色,然后又变幻成红、黄、白三种形态还给人们……”为了保证故事结构的完整性,50分钟的《多一点光》表演将一气呵成,不作任何“垫场”表演。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