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不知羞耻》 A Dirty Sham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导演:约翰·沃特斯

  主演: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崔茜·尤玛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一家便利商店,店主西尔维亚是一个40好几的美国中年妇人,和女儿卡普莉丝及丈夫沃恩过着平静而充实的生活。由于店里事无巨细都需要经过她的手,所以西尔维亚早就对一些个人需要失去了兴趣,她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和仍当壮年的丈夫搞什么“情调”了,而且她的女儿卡普莉丝也颇为不争气,正被关在家中“反思”——这又是一项沉重的生活“负担”。

  一天,在去便利店的路上,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使西尔维亚的头部遭受碰撞,医生诊断为脑震荡,奇妙之处就在于,脑震荡并未影响她的智力,也没对记忆造成损坏,却“破坏”了她和丈夫之间夜生活的“平衡”。同时,她还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男子雷雷,这个看似是普通送货员的人却总是可以让西尔维亚展现她刻意隐匿起来、由于脑震荡而突发的性欲。于是,西尔维亚完全释放了另一个自我,她开始无休止地沉溺于性生活,疯狂到自己都没办法控制那些急切的欲望和强迫性的冲动。

  沃恩刚开始对妻子的转变惊喜的成分居多,可是渐渐地,他却发现西尔维亚的性需要越来越频繁、即使是在公共场合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由于周围都是老邻居,这令沃恩非常难堪,开始认真思考妻子这样的转变也许最初的时候就是个错误,而这个原本不甚完美的普通家庭也正慢慢地走向崩溃的边缘。
Movie:《不知羞耻》 ADirtyShame(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