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二度出演音乐剧 称不惜为其推掉贺岁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2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记者昨日获悉,由林奕华、胡恩威携手编导,人气偶像梁咏琪、新一代笑匠詹瑞文等主演的最新音乐喜剧《大娱乐家》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五场。据悉,这是梁咏琪自1999年出演与郑伊健定情音乐剧《仲夏夜狂想曲》之后的第二次演出,为做好本次演出她更不惜推掉一部贺岁片,另外,该音乐剧的主题曲由她本人作曲及主唱,并由刘德华填词。

  音乐剧上演的消息公布后,反应非常理想,主办者决定加开两场日场,对此梁咏琪表示非常开心,记者问她会否担心体力应付不来?她说并不担心,“舞台剧跟演唱会不相同,舞台剧有很多演员分担演出。”对于第二次演音乐剧,她说:“自己觉得音乐剧的演出,对她的演技很有帮助,更给她有重生的感觉,所以为演出这次的舞台剧,虽然自己放弃不少的赚钱机会,不过她觉得也是很值得的。”由于该套音乐剧有许多搞笑的内容,需要演员比较夸张的表情,所以梁咏琪透露,早前在拍摄海报时,每天都对着镜子练习超过100种的表情,非常辛苦。

  另外,导演林奕华谈到这部音乐剧的创作初衷时说,该套音乐剧通过搞笑的表现手法,以反映香港人追求娱乐的荒诞行径和心态为主题,最后他笑说:“今时今日,香港的‘大娱乐家’是否就是‘歌神’(许冠杰)、华仔(刘德华)、星爷(周星驰)?或者是我们的真命天子尚未降临,但又即将诞生?看《大娱乐家》便知分晓了。

  作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