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另类电影诚意十足 强尼戴普放弃商业片演逃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7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对另类电影诚意十足强尼戴普放弃商业片演逃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加勒比海盗》再度闻名世界后,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的新作将放弃商业大片路线,接演了由小说改编的新片《Shantaram:ANovel》,更会亲任监制,可见他对另类电影诚意十足。

  虽然强尼-戴普近年因出演商业大片《加勒比海盗》而再度受到全世界影迷的喜爱,日前更因此被评为“世界最酷影星”,但不代表他摒弃小众口味,反之他的新作仍流露出浓烈个人风格。他将主演并亲任监制的另类电影《Shantaram:ANovel》讲述的是一个澳大利亚逃犯的故事,原著小说将于下周出版,但电影公司和强尼·戴普已迫不及待购下版权。在片中,强尼将饰演这名逃狱的男人,在印度的贫民区重新开始生活,然后又在阿富汗跟当地俄罗斯人为敌。单看这点故事梗概,就知此片绝不是商业大片,主题极为严肃,也是强尼一直爱拍的电影题材之一。此片之后,强尼将再度参演三部商业色彩的影片《The Rum Diary》《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以及《魔盗王》续集,再次饰演海盗杰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