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大地行”金秋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22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实习生陈芳)应宁波市政府的邀请,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35人于今天启程,前往“华夏大地行”首站宁波、第二站上海进行友好访问演出。“华夏大地行”活动是华夏未来“环球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利用5至10年时间,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100个城镇,演出100场,让全国的观众通过天津的娃娃进一步了解天津。

  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方放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艺术团送行。“华夏大地行”活动以宣传天津形象,展示都市少儿风采,树立天津少儿文化交流品牌为主题。

  为完成好此次“华夏大地行”计划,给外地观众留下美好记忆,华夏未来特别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艺术团复排了一批津味十足的节目,其中天津风情舞蹈《巧姐姐》、《杨柳青青》,体现蓟县山区生活的舞蹈《红果红了》,以及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舞《我在海河边长大》等一批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的节目将全新亮相。艺术团的教师和小演员利用课余时间,抓紧时间排练,发挥出最佳水平。为增进天津与兄弟省市之间的交流友谊、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形象做出自己的努力。

  10月16日,艺术团将在宁波剧院举行“华夏大地行”首场演出,并参加在宁波举办的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博览会的演出。19日赴上海在黄埔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演出,刚刚从欧洲五国出访载誉归来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为宁波的观众奉献笛子独奏、单口相声、快板书、木琴独奏、京剧选段、少儿歌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刚刚获得第十三届“群星奖”的李瀚宇和在第二届全国京剧票友大赛上获得金奖的刘璐都将登台献艺。访演同时,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将以津门小天使的身份,在宁波、上海与当地的少年儿童进行交流、联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