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婉婷欲拍女性“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3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三国演义之红玫瑰与白玫瑰》借“三国故事”说女人武侠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三国里的女人都被当成礼物送人,收集情报,大家有没有想过她们的感受呢?”曾拍过《宋氏三姐妹》等多部影片的香港著名女性导演张婉婷昨日告诉记者,她明年就准备将《三国演义》中众多女人的故事生发开来拍成电影,并且以她们如何收集情报为故事主线,“拍一部女性无间道。”

  张婉婷透露,她现在正在筹备一部反映中国电影百年历史的歌舞剧《电影之歌》,用于明年十月电影一百年献礼演出,她希望找一些与电影相关的演员出演。另外她目前刚完成《三国演义之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剧本,她介绍这将是明年初开拍的一部电影,“当时有公司找我来拍《三国演义》,结果我就想到这个男人故事里的女人命运其实都没详细交代,我干脆拍一部女性无间道,写她们如何被不知不觉地利用来传递情报,而且她们肯定有厉害的功夫,长得也不错,完全是新的视角演绎女性武侠。”

  既然都是《三国》中没有的故事,为何还要与三国发生关系呢,张导解释说:“因为背景是三国时期,而且有部分人物的名字也是符合历史的,但两位女主角就是虚构的,也可能将来改名叫黑玫瑰或蓝玫瑰呢,更酷一点。”影片投资至少千万以上,张导看重内地市场希望是合拍片,但演员还没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