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亲友举行悼念仪式 大规模纪念活动下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4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周二,大约100名亲友聚集在“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在纽约滂得山温切斯特郡的家中举行了小型悼念仪式。

  悼念仪式上,里夫的亲朋好友均身着黑色礼服,胸前别着白花,脸上几乎都戴着墨镜,里夫年迈的父母更是由其他人搀扶着,大家都显得非常难过,他们对着里夫的遗像做了一些礼拜,每个人都亲手送上了一束白色的鲜花。

  一位代表里夫家庭成员的发言人说:“大规模的纪念活动计划将在下周推出。我们都非常感谢公众对我们如潮的问候。从这些问候我们可以看出,里夫生前深得人心,他的顽强和勇气让全球数百万影迷都无比感动。他的威信不仅来自‘超人’这个角色,还来自他这9年来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做出的贡献。这也是他遗赠给我们的礼物和留给我们的一笔丰厚的精神遗产。”

  里夫的父母都还健在,参加这次悼念活动的还有他的遗孀达娜和12岁的儿子威尔。另外里夫和前女友还生有两个孩子,他们是25岁的马休和21岁的亚历山大。达娜说,她希望里夫能够在天堂里获得安宁,同时祝他一路平安,希望他不要惦念未成年的小儿子,孩子们都会以父亲为榜样好好生活。(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