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牌乐队BeeGees将发精选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0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别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收录不同曲目

  本报讯(记者贾维)日前,环球唱片把目光投在了老牌乐队比吉斯(BeeGees)身上,他们即将在11月9日发行一张名为《BeeGeesNumberOnes》的精选辑。

  最近,以披头士和猫王为代表的怀旧精选专辑层出不穷,唱片公司也在这里面尝到了
甜头。据悉,《BeeGeesNumberOnes》的精选辑中收录了比吉斯兄弟乐队历年来的排行榜热门单曲,而且这张唱片还特别针对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而对收录曲目做了调整,唱片还将附赠一张限量版DVD.北美/国际版的唱片包含19首歌曲,从乐队1967年的名曲《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1987年的热门单曲《你又赢了》(YouWinAgain)到排行榜冠军曲目《你的爱有多深》(HowDeepIsYourLove)等等。

  其中2001年的近作《中间人》(ManintheMiddle)是向已故乐队成员毛利斯·吉伯(MauriceGibb)致敬而特别收录的。

  英国和日本版的这张唱片中除了曲目次序稍有不同,还增加了《不只是女人》、《河中岛》。 限量版的DVD中则包括了18首歌曲以及一些很少见的乐队现场录音,这些现场版的歌曲包括:《如何治愈我心伤》(HowCanYouMendaBrokenHeart)、《你的爱有多深》(HowDeepIsYourLove)、《热舞密语》(JiveTalkin)、《马萨诸塞州》等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