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进军娱乐圈指日可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3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明星气质不可多得写真集和文集正在策划中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谢晓)近来关于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加入娱乐圈发展的消息愈传愈烈,田亮在接受采访时态度也是反反复复,直到近日参加活动正式表示要进军娱乐圈,昨日记者亦从他经纪人刘韬处得到了证实。

  田亮前不久一直否认加入娱乐圈,但这次又予以承认,是什么让他转变想法的?

  刘韬解释说:“前不久田亮刚回国还不知情况,说话难免有轻有重,其实我们与英皇及其他一些专业经纪人公司的谈判一直都在进行,从没否认过,在田亮心里,体育和娱乐的界线也没划分得那么清楚而不可逾越,而且我们一直认为作为运动员迟早要面临第二职业的选择,早一点开始机会更多,田亮有明星气质,实在是不可多得,如果不尝试一下进娱乐圈太遗憾。我一直都鼓励他发展,从香港回来后我与英皇其实都谈到一些细节了。只是当时赴港时由于田亮太红了,有香港媒体炒作出来消息,使我们回国后陷于被动,各种反对声出来,田亮也有压力,处在徘徊期,所以前一段我们故意与这个话题拉得远点。”

  至于1000万的签约费,刘韬再次表示具体身价不便透露。“我们正在策划出写真集和文集,去国外拍些照片,用文字记录一些他这些年来的心路历程,也不能说就是进入娱乐圈头炮,因为不进娱乐圈也可出书。”

  关于田亮的娱乐圈后发展计划,刘韬坦言目前没有具体计划。“反正不唱歌不拍电视,那就只能拍电影和广告了。”他随即表示这不是对电视剧有成见,只是电影和电视剧的差距显而易见。至于自己手中王牌的最大优势,他显得十分自信:“首先他不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他是奥运冠军,有很好的知名度和口碑,这是他自信的保证。另外他的体育生涯让他心理素质特别好,很大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