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就“脏话裙”一事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镜不是个人行为,公众人物应该注意”

  本报讯(记者贾维)女明星因为穿衣问题惹上麻烦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了,近日歌手孙悦也因为演出时不慎穿了“脏话裙”而遭到了观众的质疑。为此孙悦特意委托本报记者向广大观众表示“非常抱歉”。

  10月11日,在一场名为“国际人居节”的晚会上,孙悦在表演歌曲《魅力无限》的时候,观众发现她的黑色演出裙上赫然出现了英文“bitch”字样,这个单词是一个用来骂人的脏话,引起了部分观众的注意和反感,孙悦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件衣服有什么问题。随后有观众打电话给媒体,孙悦的经纪公司随后承认了此事。

  孙悦告诉本报记者,当得知有观众反映自己的演出服装出现脏话的时候,自己第一时间主动打电话给报道了此事的记者,承认确实是自己一时疏忽,临上场选衣不谨慎。当时造型师只是觉得这件衣服的颜色非常鲜艳,并没有考虑太多,以至于犯下了这个错误。

  孙悦还说:“上镜不是个人行为,我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在穿衣着装上多多注意,因为我会影响到很多人,包括一些青少年朋友。之前已经有了伏明霞和赵薇的先例,自己就对服装的图案比较注意,这次的事情我只能对自己的疏忽大意向广大的观众朋友表示非常抱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