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教父一角包办冠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UCI举办影史难忘黑帮角色评选

  本报讯英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经营商UCI近日针对在旗下电影院看电影的3000位观众主办了一个名为“影史最令人难忘的黑帮角色评选”,让真正爱看电影的观众选出自己心中最经典的银幕老大。

  评选结果与活动组织者事先猜想的差别不大,马龙·白兰度在《教父》中的形象以压倒性优势获得了冠军,罗伯特·德尼罗在《教父2》中饰演的青年教父一角获得了亚军。同一个银幕形象竟然包揽了最受欢迎黑帮角色的冠亚军,可见《教父》系列电影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德尼罗有三个形象打入十大,成为入围最多的演员。他在《铁面无私》中扮演的芝加哥黑帮老大卡朋和在《赌城风云》中扮演的赌城大亨埃斯分别位列第4和第10.惟一让组织者感到震惊的是,阿尔·帕西诺在《教父》中饰演的麦克和在《教父3》中扮演的老教父竟然都在十名之外,但是他在《疤面煞星》中饰演的古巴大佬东尼排在第6位。

  前十个最受欢迎的黑帮形象分属不同的经典黑帮影片,三位黑帮电影教父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马丁·斯科塞斯和布赖恩·德·帕尔马几乎包办了这些电影。

  dada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