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思敏男友大方赠豪宅 洗脸水从日本空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杨思敏男友大方赠豪宅洗脸水从日本空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思敏得男友阿鲁咪大手笔赠豪宅

  小林麻美(杨思敏)男友阿鲁咪,大手笔赠豪宅,淡水新屋落成,本周即将乔迁,为了让女友安心住在台湾,房内设计全为女友,不但有大型穿衣间、化妆间还有按摩浴缸与蒸气室,连麻美的洗脸水都从日本空运到台湾。

  阿鲁咪为麻美买的淡水豪宅,价值约1200万,另外花了500万装潢,两人虽还没登记结婚,但阿鲁咪已认定她为终身伴侣,新房就登记在小林麻美的名下,阿鲁咪笑说,“麻美一直希望能住在海边,我选了很久,只有淡水能够一起床就看到海,所以买下这栋60坪的楼中楼,比起住在拥挤的市区,淡水更有生活品质。”

  新屋其实早已装潢完成,小俩口也悄悄搬进居住,不过麻美最近趁著工作空档回日本看妈妈,乔迁的计画就延到本周进行,阿鲁咪将邀请至亲好友一起到新家热闹热闹,过去麻美的主持伙伴胡瓜也是座上宾。

  满心都是女友麻美,阿鲁咪连住家都为了她一人设计,他说:“麻美喜欢泡温泉,但是她是公众人物在外很不方便,所以新家有一切泡澡的设备,她对日本产品比较有信心,从电视、电器到马桶都是由日本空运来台,马桶可是自动掀盖式的,另外麻美对洗脸的水质也很讲究,所以我特别从日本带回过滤器,所有用水也来自日本,光水费一个月就要1万2千元台币。”

  新家落成,婚事何时才会底定?阿鲁咪说:“我最近很忙,除了固定到日本出外景,代理日本大荣鹰台湾区事务外,最近还计划开发大陆市场,每天都和友人谈生意,现在多赚点钱比较实在。”

  (来源:TOM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