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否认婚外情 琦琦不理无聊传闻专心待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任达华否认婚外情琦琦不理无聊传闻专心待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右)和琦琦很享受两人世界

  香港大爆任达华婚外情,有个交往11年的女友Zhang。任达华和太太琦琦都当它是笑话,任达华接到香江记者爆料查证时,正带著妻子琦琦去看“超完美娇妻”,这件事并未影响到两人看电影的兴致。昨天任达华依旧上健身房运动,他坦承,认识这位Zhang小姐多年,但她只是十几个忠实热情女影迷之一,如果硬说两人有私情,为什么拿不出生活照?怀有7个月身孕的琦琦则以太无聊来看待这个“绯闻”。

  任达华和琦琦结婚7年一直被视为香江影坛的“恩爱夫妻”,今年琦琦怀孕,过去常常飞来飞去的任达华,为了宝贝“妻女”推了许多到外地工作的机会,把重心移回香江,也让夫妻感情更加浪漫与甜蜜,没想到此时却爆出了“婚外情”疑云。香江媒体自称接到读者报料,昨天大篇幅刊出任达华和一名女子的合照,从照片看来,有点像是影迷和明星的合照,看不出有什么亲密举动。

  任达华昨天以轻松的态度来面对这件事,他笑说,从影多年,一直和十几名忠实女影迷有连系,这名女影迷过去曾和其他4位女影迷透过一个制片到上海拍片现场探班,后来移民去美国,女影迷会给他打电话,偶尔也会碰面喝喝茶,没什么不寻常的。被问及照片被曝光后是否曾打电话给女影迷,任达华回说:“我没有她的电话。”

  琦琦昨天在家听著莫札特音乐,不想理会这些无聊传闻,专心期待明年初Baby的诞生,而工作繁忙的任达华也已经空出了预产期的时段准备好好陪妻子生产。(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