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大骚电动臀 赞男友是她欲嫁的好对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06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玟大骚电动臀赞男友是她欲嫁的好对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前香港媒体叫我‘箩霸’,又说我是‘电动马达’。我从不介意,反而很开心大家这样赞我。

  李玟、任贤齐昨日在中国大酒店为某瑞士品牌手表的旗舰店开业担任嘉宾。李玟大秀自己的“电动马达”,引得观众尖叫,媒体沸腾。而任贤齐就因为正在为新电影做准备,已经入戏为“CIA”,始终保持严肃的面孔。

  仪式开始之前,全身黑色皮装打扮的任贤齐驾驶着敞篷跑车,载着身穿紫色透视上装的李玟,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一别出心裁的出场式引来歌迷阵阵尖叫。

  相比稍显疲惫的任贤齐,李玟(CoCo)显得精力充沛,频频向在场的歌迷招手抛电眼,还不时故意问到“不知道现场有多少我的歌迷呢?”惹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CoCo亲民的风格果然奏效,现场许多本来捧任贤齐场的女歌迷都与之形成一唱一和,CoCo在声势上略胜于沉默温文的小齐。

  任贤齐虽然有点疲态,采访由始至终都安稳地坐在椅子上,没有过多的身体语言,但谈到不久将面世的新片《韩国攻略》(暂定名)时,他还是显得很有兴致。任贤齐透露,他将饰演一个“反派的CIA”的角色,并且在片中“专与梁朝伟作对”。为了揣摩这个酷酷的角色,小齐在生活中也尽量与角色靠近,现场展示了一下CIA的严肃冷漠感觉,已经让记者们觉得入木三分。

  一边忙着筹备新电影,另一边任贤齐也没有放弃新唱片。虽然HIP-POP风行华语歌坛,但在即将推出的新国语专辑,任贤齐将仍然坚持他的“齐式情歌”的风格。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不适合HIP-POP的风格,还是唱回我的情歌吧。

  李玟大赞男友“他绝对是我想嫁的好对象”

  身为代言人的CoCo李玟昨日自然要来到广州为商家“卖命”。在美国长大的李玟果然是有“鬼妹”性格,毫不讳言对男友的喜爱。大赞男友有内涵,还宣言:“他是我的骄傲。”对于自己,她也并不矫情的谦虚,直赞自己的臀部曲线好,扬言最满意自己的“电动马达”,更笑说不介意大家叫她“箩霸”。李玟还透露了自己进军国际市场的艰辛。

  谈男友:

  他是我的骄傲

  早前终于公开恋情的李玟,昨日大方的谈起这段恋情。直言:“Im proudofhim.(他是我的骄傲。)”并大赞男友:“他是很自信的男人,很聪明、有智慧、有内涵。和他说话会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自己找对了人,好开心。”说到与男友认识的经过,她显得十分开心:“我们是在一个晚宴上认识的。在此之前他在电视上看到过我,他说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可以拿来做女朋友。那时候我的头发是黄色的。那天晚宴的时候我弄回了黑头发,所以他都没有反应过来我就是CoCo。他说他很喜欢我开朗的性格。”

  不过,当初“地下拍拖”的日子,李玟回忆起来觉得很辛苦:“因为总是被狗仔队追。一起去吃饭,会突然冒出一堆拿相机的人来围着我们哗啦啦一通乱拍。感觉好像自己做错了事情一样。很不开心。又常被跟踪,想起戴安娜王妃,觉得很危险。反而公开了恋情,大家觉得没那么神秘了,会给我们一个私人空间。”

  说回男朋友,李玟脸上一扫阴霾:“他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我,我家人也很喜欢他,虽然现在说结婚的问题还太早。但他绝对是我想嫁的好对象。10月29日是他的生日。我正在为他筹办生日晚会。”

  谈自身:

  最满意自己的臀部曲线

  虽然昨日代言的是腕表,但李玟秀得更多的是她有口皆碑的“电动臀”。她直言最满意自己的臀部曲线。“我觉得自己的臀部曲线很好看。因为亚洲的女孩子很少有臀部这么圆的。以前香港媒体叫我‘箩霸’,又说我是‘电动马达’。我从不介意,反而很开心大家这样赞我。”即将在年底推出的全新英文专辑中,李玟透露拍摄的MV中也会注重展现自己的臀部曲线。此外,她还大方的爆出了自己锻炼臀部曲线的秘方:“跳舞。多跳舞能够让臀部变结实。”

  最近李玟为男友经营的健身公司拍摄了一辑路面广告。她说:“我90%没有穿衣服。还特地去健身了一段时间。我男朋友看了拍出来的图片后,都称赞我曲线漂亮,还说这样的路边广告不知道会不会增加交通意外的几率,很怕大家光看我的曲线忘了看路况。而且他看了图片就跑去健身,说也要有同样漂亮的身材才好和我相称。”

  谈工作:

  进军美国市场曾被DJ排斥

  作为第一个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的华人歌手李玟的事业颇为成功。不过回想起自己刚刚向国际市场上进发的经历,她表示并不容易。“初去美国做宣传的时候,曾经被DJ排斥。我去电台做节目。他们完全没有听我的歌曲,也没有看我的介绍,甚至不相信华人能够唱好英文歌曲。所以开场就问我,你是拉二胡的吗?对于他们的态度,我很生气。所以就坚持现场演唱。唱完他们的态度力马就变了。开始认真地和我谈音乐。

  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唱歌对李玟来说是毕生难忘的经历。“事先我已经知道拿不到奖的了。但我一直很认真的准备。我希望让他们明白华人也有不错的歌手。”

  谈生活:

  失声让我学会放松生活

  在参加完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李玟突然“失声”了一段时间。“当时很惶恐。去检查,医生说没事,但声带就是漏气。后来我姐姐跟我说,我凡事亲力亲为会让自己变得神经紧张,一定要学会放松,学会享受生活。以前我去工作,到了当地就猫在酒店房间里从不出去。唱歌从自己的衣着到伴舞的服装我都要一一打点。关心的事情太多了,体力透支,身体变得很差。但是经过失声的一段时间后,我想通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现在我学会了放松生活。”(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