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回归电视领域 要玩电视剧"马拉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6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陈滨

  南方网讯据北京晚报消息,由珠海中娱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荣信达公司合作拍摄,长达360集之巨的时装连续剧《天地真情》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这也是国内第一部长篇时装剧。在拍摄完《恋爱的宝贝》后,著名导演李少红再次回归到电视剧领域,担任这部“马拉松”式电视剧的总导演。

  该剧透过几个家庭的人物关系,导出人心的善与恶,以人物不同的命运及个性展开故事轴线,而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能引起你我共鸣的身边故事。几十年时间的大跨越,几代人的命运起伏,每个人物都真实生活在你我身边,人性的真善美在故事发展过程中的细致展现,令人反思让人回味。

  新老明星齐聚《天地真情》,人气升腾的英俊小生陈坤、刘立伟、天天、朱俐颖、凌潇肃、周娜等在跨度几十年的风云日子里演绎着家庭的悲欢离合。陈坤此次荧屏初试歌喉,演唱主题曲《回到简单》。在进入影视圈之前,陈坤是东方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在《天》剧征选主题曲,李少红导演便向剧组推荐陈坤即将收录到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回到简单》,制片方经过试听马上拍板通过,当场决定《回到简单》将作为主题曲用于该剧中。

  《天地真情》由电视界最有名的女导演李少红亲自挂帅此剧,而剧本则出自香港资深电视创作人陈宝华之手,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内地热播她的电视连续剧《我本善良》,激起陈宝华进军内地的决心。近年来她的作品在内地越发引起关注,《妙手仁心Ⅱ》、《澳门街》、《京港爱情线》皆出自她手。目前《天地真情》前120集已拍摄完成,从样片来看,故事很有吸引人的定力,情节起伏跌宕,既觉得感人又平实温馨,故事本身的设计编排也不流俗。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