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称要好好学英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45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朱雅清来源:
孙悦称要好好学英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孙悦近日因在一次演出中,身穿带有脏话的衣服登台而引起争议。昨天,孙悦解释“脏话裙事件”时表示,她是因为英语不好才会穿错衣服,一切责任都在自己,并向观众道歉。

  昨天下午,孙悦说,她没想到自己的疏忽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影响。她称自己不明白英文单词“BITCH”的意思是“母狗、婊子”,“如果我事先知道是脏话,干吗还要把衣服往身上穿?”孙悦表示那件带有脏话的衣服是她的香港造型师选的。“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他一次性帮我购买了很多衣服,造型师选衣服一定有他们的道理。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都怪我没有仔细看清楚。艺人的造型都是公司负责,公司规定每场演出的服装不能重复。国庆期间,我要参加十几场演出,根本没功夫把一堆衣服逐件看清楚。”

  孙悦说“脏话裙事件”将激励自己把英语学好。“也许有人觉得‘BITCH’这个单词很简单,但是我真的不认识。我已经让助理去书店买了英语学习资料,我要好好学习英语,绝对不能再闹这样的笑话。我登台时代表着一个集体,不只是我个人。我以后一定会在着装上多加注意。”本报记者王铮摄新闻回放观众质疑孙悦着装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10月10日某电视台播出的国际人居节晚会中,孙悦身着黑色露肩连衣裙登台。在这条印满英文字母的裙子上,几个橙黄的单词“bitch”(译为母狗、婊子)和“sexy”分外醒目。许多观众观看节目后致电媒体,对孙悦的着装表示不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