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唐芙蓉园》开机 范冰冰演杨贵妃肥瘦惹置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2:13 燕赵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特派记者侯艳宁)杨贵妃能不能“减肥”?在疑问和猜疑中,三十集电视剧《大唐芙蓉园》昨天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导演周晓文,主演范冰冰、赵文瑄出席,而相比以往观众看过的众多杨贵妃影视版本,范冰冰将出演最瘦的杨贵妃,因而成为昨天媒体置疑的焦点。

  赵文瑄:深情到底

  赵文瑄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些英俊潇洒、温文尔雅却有些懦弱的形象,无论是《雷雨》,还是《大明宫祠》,在爱情上多数以悲剧收场。在《大唐芙蓉园》这部电视剧中仍然难逃这样的命运。赵文瑄说,其实在他接拍这部电视剧前就一直在考虑怎样将唐玄宗这个历史人物“杀子、夺儿媳”的矛盾心理演绎出来。他在开机前花了很多时间做案头工作。

  范冰冰:我并不瘦

  一向定位于青春戏的范冰冰,这次将从少女时期的杨玉环一直演到角色死去,范冰冰大叹过瘾:“我从来没演过这样的角色,这将是我一个新起点!”范冰冰甚至将这部戏作为从青春偶像派跨入演技派的分水岭。对于肥瘦之争,范冰冰向记者亮了底:“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我一点也不瘦,只是看起来比较显瘦,我以前是练长跑的。”

  周晓文:颠覆传统

  对于历史上“环肥之美”的杨贵妃身材,周晓文大胆颠覆,他认为既然有胖版的杨贵妃,就一定会有瘦版的杨贵妃,所以范冰冰没有必要增肥。他说:“谁知道杨贵妃到底长什么样,谁说杨贵妃一定就是个胖女人?谁见过?说杨贵妃胖,那只不过是一些文人的想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