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唐芙蓉园》开机 “苗条杨贵妃”引人瞩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07 天津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 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安大唐芙蓉园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昨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导演周晓文,主演赵文瑄、范冰冰等到会,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想不到的是,导演周晓文把“环肥”杨贵妃的重任交给了“苗条女”范冰冰,多少让人有些费解和担心。

  在现场,成为焦点人物的范冰冰显得非常平静。她表示,自己的心思现在全在角色
上,把角色塑造好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至于别人说什么、如何评价,那是他们的事。“我服从剧组安排,会圆满完成任务。”而导演周晓文也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对于人们的疑问,他说:“我拍杨玉环,就是要拍一个‘纯’女人形象的杨玉环--纯得令男人心旌摇动、令女人百般嫉妒的女人。杨贵妃胖瘦无关紧要,关键是要演出味道来,因为我在该剧中塑造的是一个爱情中的女人,与皇帝恋爱的女人。”对于范冰冰版“苗条杨贵妃”,周晓文充满了信心。

  同样给范冰冰做坚强后盾的还有男主演赵文瑄。在试妆前,他已经闭门宾馆做了大量案头工作,对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进行了认真剖析和研究。他随身带着多个版本的有关书籍,如《资治通鉴》、《杨玉环》等,他说他已经读懂了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自信能够把唐玄宗塑造好。

  在诠释该剧主题时,制片人崔毅松说了一个字--“情”。他说,《大唐芙蓉园》与同类题材作品最大的不同,就是紧紧扣住一个“情”字,该剧最大特色也是一个“情”字,全剧紧紧围绕“情”这个字,把君臣情、父子情、朋友情、男女之情--天下之情写深写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