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声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2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声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信哲 《下一个永远》

  发行日期:2004-9

  唱片公司:新力唱片

  推荐指数:

  时隔三年,终于又听见了张信哲。在华语流行音乐中泛滥着吵吵嚷嚷的R&B、HipHop之风的这一两年,阿哲完美的嗓音始终无人能替代。现代社会流行速食爱情,但人们心底真正渴望的还是永远。这张专辑中收录了很多情歌,探讨爱情的永远。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收录了许多以月亮为概念的感人歌曲,如第一波主打歌《白月光》、《月半圆》、《九月雨》等,赶在中秋前夕发行,正合时宜。

  梁静茹 《燕尾蝶》
声场(组图)
发行日期:2004-9

  唱片公司:滚石唱片

  推荐指数:

  在这样容易幻灭的年代,如果还有什么能让我们坚信爱的真谛,那就非梁静茹的声音莫属。脱胎换骨的她,就是有办法让我们下定爱的决心。不是才子佳人不聚首:阿信、陶喆、贾敏恕、李正帆齐心护航,一同成为情歌天后梁静茹的护花使者,梁静茹集乐坛四大才子宠爱于一身,各式各样风格的歌,打造出全新且多样化的梁静茹。在《给从前的爱》、《燕尾蝶》、《接受》、《我都知道》、《我是幸福的》等新歌中,梁静茹不再像以往那样“悄悄话”般地温柔诉说,而是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心中的感受。

  房祖名 《Jaycee房祖名》
声场(组图)
发行时间:2004-9

  唱片公司:太合麦田

  推荐指数:

  在这张专辑中,这个二十出头且承担着父亲“成龙”盛名重负的男孩,虽然还欠缺一些内在精神,但所幸并没有重复老套的口水歌模式,也没有往风靡一时的R&B、HipHop圈子里钻,而是选择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途径,那就是民谣音乐。他的老师兼制作人李宗盛给这张专辑带来了两样东西:一是精致的制作,二是匠气般的老练。不管怎么说,当房祖名在以个人的视角自由表达生活观点时,他就已从理念上超越了同龄的偶像歌手。另外,专辑中还有其母亲龙凤娇沉寂后的首次“献声”。

  西域刀郎 《都怪你》

  发行时间:2004-9

  唱片公司:天津音像

  推荐指数:
声场(组图)

  西域刀郎说他仅用了10天时间,制作完成《都怪你》这张专辑,就是为了证实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实力。如果说第一张专辑是借着“刀郎”上位并创下佳绩的话,这张专辑则完全可以让听众真正见识到他的音乐才华。专辑中的10首歌中,有6首是西域刀郎原创,其中《都怪你》、《十全九美》和《又下雪了》都是他极力推荐给歌迷的力作。专辑在延续第一张专辑的西域风情之外,还呈现出轻松明快的节奏,有电子音乐以及傣族音乐元素在里面,风格更加多元化。本报记者瞿颖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