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十名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佳丽援手马来西亚残障人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吉隆坡十月十三日电(记者文青)“二零零四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半决赛今晚在吉隆坡金马皇宫举行慈善晚会,为残障社会筹集资讯科技教育基金,五十位参赛佳丽出席了是次晚会和作自我介绍。

  是次晚会由凤凰卫视与绿野集团举办,得到马来西亚高官以及社会各界支持,慈善晚会将筹得的一百三十万令吉拨给多个慈善团体。慈善晚会的主礼嘉宾杜藩王维娜将一百万令
吉的支票移交给残障自强职业训练学院代表拿督威拉冯镇安。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对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为残障社会所提供的机会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欢迎。

  绿野集团执行总裁丹斯里李金友说,资讯科技不单只掌握在正常人的手中,如果给予机会,残障人士也一样可以在这行业内发放异彩。

  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长拿督威拉冯镇安表示,是次慈善晚会可以为马来西亚残障社会作出贡献,对此他感到欣慰。

  在今晚慈善晚会中筹得的款项将由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残障基金筹委会负责审核及发放,并直接汇入被选取的学生户口。此项奖学金由残障自强职业训练学院公开给所有马来西亚残障人士申请,每位获选的残障学生可获得一年一万五千令吉的奖学金,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津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