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新片难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6 潇湘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冯小刚新片难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冯小刚的老搭档葛优在长春参加某活动时透露,冯小刚的新片《温故1942》暂时拍不了了,“因为有关部门不让拍”。冯小刚则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现得很谨慎,称该片的剧本已被枪毙的消息不是真的,也不想就这个问题做进一步说明。

  《温故1942》是刘震云最得意的一部调查体小说,讲述河南平原上大饥荒时期发生的故事,被他称为“中华民族的心灵史、灾难史”。同时这也是冯小刚最想拍摄的一部电影,他曾表示:“如果能拍这部戏,我转行当制片人都行。这部电影会有一个很高的票房,并且会成为一部真正打动世界的电影。”但是《温故1942》的筹备进行得却一直不顺利,2002年就传出要拍的消息,但剧本没有获得审查通过,随后冯小刚又转向《天下无贼》,结果也告流产,使得那一年观众没有看到他的任何新作品。

  随后记者致电该片的投资人王中军,他否认了影片已经被电影局“枪毙”的说法,称“还没有通过是事实,但没有任何人说过这部影片肯定不能拍了,我们还在争取”。王中军告诉记者,影片的投资规模将不少于4000万元,而且对票房很有信心,现在唯一能做的是期待它早日被通过。王中军还向记者透露,考虑到投资计划的风险,除了《温故1942》外,冯小刚还在同时筹备另一部古装情节剧《夜宴图》,该片同样投资不菲,并且将有国际明星加盟,如果最终《温故1942》的剧本没能通过,那么他们将开拍《夜宴图》,开机时间大概在明年春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