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文开发布会否认遭恐吓 高峰:敢做亲子鉴定 (2004-10-14 08:36:0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3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阿文开发布会否认遭恐吓高峰:敢做亲子鉴定(2004-10-1408:36:0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把孩子藏在安全的地方”

  法律人士:高峰如拒做亲子鉴定将承担不利后果

  昨天下午,高峰私生子事件的当事人阿文(真名王纳文)终于在众多媒体面前亮相。阿文表示,召开发布会就是为了说明真相,让高峰承认这个孩子,尽父亲的义务。谈及她对高峰的印象,阿文则表示:“高峰在恋爱期间是个好的男朋友,但现在是极不负责任的父亲!”

  女主角现身引来记者狂拍

  昨天下午2时整,一身白衣黑裤的阿文在两个男律师的陪同下走进了现场。顿时闪光灯骤起,阿文很配合地让记者拍照。三十岁出头的她皮肤白皙,五官轮廓分明,比实际年龄显得年轻。

  发布会由一位曾采访过阿文而成为她好友的高先生主持,两名律师分别坐在她的左右。整个发布会持续了40分钟。阿文语气冷静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阿文说,高峰自从她怀孕以后就从人间蒸发了,她原本不想打官司。没想到这件事被媒体公布出来了,逼得她说出事实真相。“我已经把儿子安排到很安全的地方,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女主角否认曾受电话恐吓

  昨天,面对众多记者,阿文没有回避她对高峰付出的感情,坦言“自己曾经很爱高峰”,但是,高峰后来的表现极大地伤害了她,她现在对他已经没有感情了。“高峰在恋爱期间是个好的男朋友,但现在是极不负责任的父亲!”

  阿文说,她最初是在2000年2月第一次见到高峰的,此后他们便恋爱并同居,最后一次是在2001年12月。她不否认高峰在恋爱期间对她很好,很照顾。随后她话锋一转说,作为一个男人,他不应该躲起来,不仅如此,还说了很多不好的话。这些话刺伤了她,如果他不说那样的话,她到现在都不会说出这件事。

  阿文还否认了高峰和那英都曾经电话威胁过她的报道。“我直接接到电话恐吓是没有的事情,我跟朋友通电话的时候,朋友跟我说有人在找你。我觉得跟这件事情可能没有什么关系。”

  阿文告诉记者说,她现在的生活压力很大,加之孩子将来上学、生活和找工作等都需要钱,67万元是最低的限度。“如果没报道出来的话,我宁愿到马路上要饭也不想打官司。”

  原告证据已经送到法院

  目前,阿文已经搜集了一些证据,比如,她和高峰的合影以及一些证人证言,都已经交到了法院。

  而阿文的律师则认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高峰否认孩子的直接证据。如果高峰在法庭上还否认的话,法院会要求高峰做DNA的鉴定。但昨日律师也表示,尽管已经诉诸法律,但原告方面仍然希望以调解方式解决问题。

  昨天,记者没有打通那英和她的经纪人的电话,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那英已于近日产下一个女婴,目前正坐月子。

  新闻链接

  高峰:我敢去做亲子鉴定

  当有媒体报道著名歌星那英的“另一半”高峰确与声称为他生了一子的沈阳某酒吧女老板“阿文”有过一段情后,高峰则坚称所谓的“私生子”与他无关。高峰对记者说:“她阿文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我现在就跟她叫板,验DNA,她根本就不敢站出来跟我去验!”

  法律界人士:拒做鉴定将承担不利后果

  一位法律界人士称,阿文能否要回67万元抚育费,关键在于要证明高峰和孩子是否存在父子关系。而亲子鉴定几乎是证明父子血缘关系的惟一途径。原告可以向法庭申请做鉴定作为证据。“如果高峰同意的话,事情自然就很简单。如果他拒绝,虽然法律上规定谁主张谁举证,但法院在认为有必要调取该证据的情况下,可以依据其职权要求高峰去做,高峰若不同意,将承担不利的后果。”

  阿文语录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文向诸多媒体记者讲述了在她怀孕后与高峰的交往。

  “高峰要我把孩子做掉”

  当时我知道怀孕了,高峰不是特别高兴,也不特别生气,对我照顾得更多一些,出去吃饭都给我夹菜。但是,在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吧,他在重庆参加球赛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要我把孩子做掉,我没答应。在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打电话说“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就是这个意思。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

  “我和孩子说,爸爸在美国”

  后来,事情被媒体曝出来以后,他声称不认识我,不可能跟我有孩子。本来我不想打这个官司。我和孩子说了,他爸爸在美国,爸爸很想他,很爱他。但是这个事情既然出了,不是我能隐瞒得了的,媒体逼我出来这么说的,我只能说。这个事情趁他年龄小把这个官司打了,他长大了会跟我一块儿上火,这样对孩子更不公平。

  “他应该尽父亲的义务”

  孩子是2001年3月29日出生的,这么长的时间里我一直不想站出来,直到今年7月份媒体公布了这个消息。在这80天里,我受到很多的困扰,媒体和心理上的压力很大,对家庭的影响也很大。80天里很希望能站出来澄清这件事。高峰为什么不见我?我是无奈中只好开发布会的。开会就是想说明真相!

  这个事实不是他承认就行、不承认就不行的事。我相信法律。我对他的期望就是希望他承认。他应该尽父亲的义务。(记者颜斐)(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