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瓦罗蒂“升级”做老师 第一次正式授课24名学生都是硕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年届69岁的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今年告别歌剧生涯后,准备在其家乡摩德纳一间政府资助的音乐学院教授唱歌,把自己的歌唱技巧和经验传授给年轻一辈。

  帕瓦罗蒂以前曾经向一些具潜质的年轻人提供意见,但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在音乐学院授课。帕瓦罗蒂将与数名顶尖女高音歌唱家以及指挥家马吉尔拉,向24名经过精心挑选的学生,教授一个为期两年的音乐课程。这批学生将于本月底挑选出来,全部需要曾经接受相当于音乐硕士学位的音乐理论和历史课程。

  帕瓦罗蒂在记者会上表示,所有获取录的学生应当从课程一开始时便作职业表演,只有这样才有足够收入应付在摩德纳修读两年音乐课程的开支。

  另外,帕瓦罗蒂一年一度的慈善音乐会已经选定在巴西举行,并非往年那样在摩德纳表演。这个名为“帕瓦罗蒂与朋友”演唱会将于12月在圣保罗上演,但合演者的名单稍后才公布。
帕瓦罗蒂“升级”做老师 第一次正式授课24名学生都是硕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