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院魅影》女主演上海试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0 解放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伍斌)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参与主办、雅姿化妆品独家赞助的百老汇著名音乐剧《剧院魅影》,已确定了男女主演的人选。昨天,与剧中克里斯汀一样拥有“天使般面孔”的音乐剧女星玛尔尼·拉比,出现在上海大剧院。面对众多中外媒体的抢拍,她一时激动得失语,一番简短的致词后,以该剧选曲《盼你来此》表达心声。

  玛尔尼·拉比当年是从500多位演员中获选扮演《剧院魅影》女主角的。她来自纽约,
被公认为外形漂亮、气质动人,此前已在《剧院魅影》的全美巡演中连续两年半扮演这一角色,还曾主演过《窈窕淑女》《旋转木马》等剧,并在欧洲主演过汉堡版本的《猫》,受邀参加了“韦伯音乐剧之夜”的演出。由于中方此次对《剧院魅影》的主演要求一定要从百老汇知名演员中挑选,连原剧制作人赫特金斯都参与了此次的选角工作,能够获选颇为不易。玛尔尼笑着说:“十岁开始每天一个小时的声乐训练,给了我扎实的音乐底子。当然,父母给我的容貌,也算是一个原因。克里斯汀是个年轻、对事业充满野心的女性,因为爱上了集善恶于一身的幽灵,她的内心经历了痛苦的挣扎。我会演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艺术狂’。”

  该剧男主角也已确定,由在百老汇等地演出1700场《剧院魅影》的大明星布莱德·里特尔扮演,尽管昨天他未能前来,但他在现场传送的画面中表示,自己已跟玛尔尼合作了一年有余,期待着在上海再度合作,并透露“幽灵的每次化妆都要花费45分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