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老牌影星 "黄药师"曾江火线加盟《艺伎》 (2004-10-14 09:16:0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17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香港老牌影星"黄药师"曾江火线加盟《艺伎》(2004-10-1409:16:0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消息,《艺伎回忆录》正在紧张地进行着前期工作,而主演章子怡本人也一直在洛杉矶进行包括语言、形体、舞蹈等一系列影片拍摄所需要的紧张训练。据最新消息,《艺伎回忆录》的另一批角色昨天首次曝光。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曾经在83经典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药师的中国香港演员曾江也正式受到了邀请。他将在片中扮演将军一角。

  作为一名香港的老艺人,曾江尽管主演的影片并不是很多,但他在银幕上给人留下的印象总是非常饱满。尤其是在83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那个亦正亦邪的黄药师,更是入木三分。近年来,曾江频繁出现在内地,拍摄了多部电视剧。

  不过,这次受到好莱坞邀请,出演《艺伎回忆录》,并不是他第一次在好莱坞的影片中亮相。早在1999年,他就在《安娜与国王》中有过精彩演出,接着他又出演了成龙的《尖峰时刻2》。三年前,他就已经受到米高梅公司(现已被索尼公司吞并)的邀请,出现在当年的大片《007之谁与争锋》中,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朝鲜老将军。他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也有很精彩的对手戏。正是在这部影片中,给好莱坞制片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给曾江再次涉足好莱坞埋下了伏笔。

  据称,这次曾江将扮演的是一位日本的幕府将军,他将和巩俐扮演的妈妈桑以及章子怡扮演的小百合有大量的对手戏。《艺伎回忆录》将是中国电影人在好莱坞的一次重要的集体亮相。制片斯皮尔伯格和导演罗伯·马歇尔都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