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版《剧院魅影》主角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韦伯的旷世巨作《剧院魅影》即于12月18日起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亚洲首演,剧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一直受人关注。经过在世界范围内的层层挑选,目前适合的人选终于浮出水面。昨日,女主角克里斯汀的扮演者玛尔尼·拉比不远千里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年轻貌美的外表、丰富的音乐剧表演经历已初显其实力,谈及搭档布莱德·里特尔,拉比则用“星味十足”来赞美他。

  女主角10岁开始演音乐剧

  主办方对此次的选角犹为慎重,除了长相要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之外,演员的最终人选一定要从纽约或伦敦这两个音乐剧气氛浓郁的地方诞生,玛尔尼·拉比与布莱德·里特尔便是从几百名入围者中脱颖而出的。从10岁开始便从事音乐剧演出、坚持每天练声的玛尔尼·拉比从小就奠定了非凡的艺术功底,在谈到自己当选女主角的优势时,这位已在美国表演了2年多克里斯汀的女演员回答得谦虚而自信:“我不确定我在众多的候选人中是最漂亮的,但是我一穿上戏服,便有了那种剧中需要的独特感觉。”而评价起自己的搭档布莱德·里特尔,拉比远没有了之前的谦虚,连连称赞他是一个“星味十足,拥有非凡明星气质的人”。

  男主角已演了1700回幽灵

  布莱德·里特尔虽然因为档期原因没能与拉比一同来沪,但在事先准备好的视频问候中,在场的人无不被他自问自答的机智幽默所倾倒。他主动爆料自己已演了1700多场的幽灵,之所以能一直保持新鲜感,最强大的支柱便是能够与像玛尔尼·拉比这么美貌的女演员合作,使自己每一次演出都能迸发出新鲜的灵感。评价起玛尔尼·拉比,布莱德·里特尔也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辞:“她的气质非凡,我相信会比其他女演员做的更好。”这对已在美国合作了1年多时间的“最佳拍档”默契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剧院魅影》从今年7月25日起公开售票以来,首期27场演出已经被订购了4成。接下来的第二轮公开销售将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第二轮的销售演出场次共计24场,演出时间从2005年1月11日至1月30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