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子”房祖名上海失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闵慧)从北京的歌友会一路来到上海,“贵为龙子”的房祖名丝毫没有明星架子,每到一处都全力以赴与歌迷互动,眼看昨晚就将亮相“天地英雄校园行”校园演唱会,昨天下午却临时取消了演出。原来,连日来紧张的宣传导致房祖名喉咙发炎、哮喘病复发,不得已只能取消已经排好的宣传活动。

  北京歌友会开始喉咙痛

  自跨入娱乐圈以来,房祖名就备受各方关注,虽然已多次在上海媒体面前亮相,却从未正式在沪上做过个人宣传,因而昨晚的演出一经排定就吸引了沪上众多媒体。昨天下午,记者从东视音乐频道意外获悉,由于房祖名身体原因临时取消了晚上的演唱会。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房祖名身边的宣传统筹张小姐时,他们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

  “主要是因为最近工作排得太满,累坏了。”据张小姐透露,结束了在北京的歌友会后,房祖名从前天6点起床,乘坐2小时飞机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展开了一天的宣传。其实早在北京时,房祖名的喉咙已经开始疼痛,但还是带病与歌迷见面。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房祖名还向歌迷许诺要把自己的一头长发剪掉:“如果小孩子留长发被爸爸妈妈管,他们拿我当挡箭牌可不好了。”身体不适还不忘现场打趣,可见小病并没有影响房祖名的情绪。

  上海主题班会带病硬撑

  一到上海,房祖名密密麻麻的宣传就此拉开序幕。录制完沪上的几档电视节目后,已经离开校园的他还特地赶到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课,畅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与大家重温学生时光。

  张小姐告诉记者,虽然之前看过医生说他喉咙发炎,但电视台当天的活动都不需要唱歌,所以我们都按照原定计划完成,一直忙到深夜。过度劳累还是让房祖名病倒了,“今天他有点发烧,哮喘病也因为感冒发作。”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张小姐告诉记者,房祖名目前喉咙不能说话,也不希望让歌迷看到自己不好的状态。

  取消演出只因不愿假唱

  为了不让歌迷和媒体担心,看完医生回酒店休息后,张小姐告诉记者,目前房祖名的身体并无大碍,主要是由于北京和上海的气候差别加上过度劳累才造成现在的状况。之所以没有恢复晚上的演出,是因为喉咙沙哑的房祖名不想在现场对“口型”。

  张小姐告诉记者:“他跟我们说,如果以这种状态演出,是对歌迷的不尊重,我更不能假唱,否则更对不起喜爱自己的歌迷。”做出取消演出决定后,公司已向“天地英雄校园行”节目组许诺,等身体好了,一定会重新安排来沪演出时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