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推销员》沪上“ 推销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在今年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上载誉而归、由镇江市艺术剧院组织创作的音乐剧《快乐推销员》将作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于10月21日、22日在美琪大戏院上演,日前该剧主创人员专程来沪,谈及音乐剧“让舞蹈为剧情说话”的艺术效果已让观众无限期待。

  据了解,《快乐推销员》是江苏省第一部原创音乐剧,从1999年创编至今的5年时间里
,主创人员先后对剧本进行了4次修改。也正是在这样作风严谨的基础之上,迄今公演一百余场的《快乐推销员》最终捧回了第七届中国艺术节的文华新剧目和舞蹈编导两项大奖。

  “这部戏营造了浓郁的改革开放的氛围,揭示了真诚才能快乐的真谛。主题积极向上,使人很受鼓舞。”这是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同志对《快乐推销员》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主创人员也把“推销快乐,呼唤真诚”的主题渗透到了全剧的细枝末节:剧中的舞蹈与剧情紧密相连,起到了“让舞蹈为剧情说话”的艺术效果,序幕和尾声的“脚步舞”更是以律动的节奏、悠远的意境成为体现全剧主题的点睛之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