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姑姑, 给我换件衣服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张大侠的《神雕侠侣》终于在轰轰烈烈的网络炮轰中开机了,小龙女、杨过的定装造型也正式向媒体公开。看到这样的杨过,更让人相信张大侠这次又砸了,不但毁了金庸的作品,也毁了两个前途似锦的年轻人的声誉。

  杨过之人猿泰山版

  不知《神雕侠侣》的造型师是不是和黄晓明有仇,每次造型都让他披头散发,活像个丐帮叫花子。这次,他的头发还时髦地加上各色挑染,一撮一撮耷拉着,一个真人版“人猿泰山”跃然眼前。

  说实话,黄晓明外形条件出色,最出类拔萃的地方就是那张五官端正笑容迷人的脸,身材也算得上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这款杨过造型隐藏了黄晓明所有优点,乱七八糟的头发像练蛤蟆功走火入魔,身上披一件土黄麻袋,还裹上劣质动物皮,看起来膀大腰圆。

  之前,大家对杨过的种种猜想彻底破灭了,现在戏已经拍了,不知杨过会不会恳求小龙女:姑姑,给过儿做件衣服吧,你冰雪聪明手艺应该比这位造型师好得多!

  小龙女之富家千金版

  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到底什么样?刘亦菲的外形有几分神似,只是她这等小小年纪怎能担当“姑姑”的大任。

  这款透明纱质的小龙女服装,将刘亦菲的年龄更缩小了。小龙女孤苦伶仃生活在古墓,没有锦衣玉食,这个小龙女身上可没有一点朴实感,活脱脱一个大富人家的千金小姐。

  既然是姑姑,小龙女总该有点姑姑的成熟,头上顶着两个发髻,让小龙女演黄蓉家的小丫鬟倒有点合适。想像一下,看黄晓明这身老乞丐的样子,深情款款喊刘亦菲一声:“姑姑!”可别笑得太过,伤了自己元气。既然张大侠这么装疯卖傻,让刘亦菲当黄晓明的姑姑,咱们也别和他计较,也许这会是史上最具创意的“神雕侠侣”,拿个最佳糟蹋银子奖。孟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