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大谈事业和婚姻 笑称没时间走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曾以《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等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而走红内地的台湾歌手黄安,昨天来到常州中华恐龙园录制旅游片《天地英雄》。趁着拍摄间隙,这位在歌坛“消失”多日的大牌唱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讳言,大谈事业和婚姻。

  黄安要做导演、拍鬼片

  昨天,身着火红色上衣的黄安在与记者交谈时坦言,自担纲主持福建东南电视台的《天地英雄》这档旅游节目后,工作一直处于马不停蹄的状态。黄安笑谈,因为没时间“走穴”,现在连经纪人都对他有意见了。黄安说,自己虽不爱演戏,但会把新目标放在做策划和导演上。据他透露,下一个目标是拍一部鬼片,如果有好的剧本,他将在2007年8月份导演该片,因为8月是传统的鬼节,那时开拍会比较有意义。而谈起主角的不二人选,黄安笑哈哈地说非吴宗宪莫属,因为在他眼里吴宗宪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鬼”。谈到自己的伟大构思,黄安说,这部片子不仅要让人“永记不忘”,而且“会对照电影里的教训深刻地反省自己”。目前他把中国有关鬼故事的材料收集起来,可能会通过改编形成剧本,而类型可能是“狐仙传”之类。因为他认为狐仙出来害人的很少,是鬼片中的正面人物。

  新专辑明年面世

  自黄安2000年进军内地之后,他的精力主要放在主持和出书方面,如《谁搞垮了演艺事业》和《谁搞垮了婚姻》都是他的几部作品,这让很多歌迷心中一直有这样的疑问,“最初以歌手身份出现的黄安怎么‘不务正业’?是不是告别歌坛了?”对于这一点,黄安表现出几许对歌迷的愧疚,不过他表示无论如何,明年肯定会推出自己的新唱片,目前专辑已在准备中,而且所有的歌曲要词、曲、唱自己一手包办。

  妻子给婚姻打110分

  在谈起家庭方面,黄安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神情,他告诉记者,他一家几口现定居北京,两个孩子也非常喜欢北京,姐弟俩现分别读初一和小学四年级。听说儿子在内地生活得不错,过一段时间,黄妈妈也要迁至北京生活。另外,一直形象健康的黄安出道多年来从未传过绯闻,这让黄妻备感欣慰。黄安开玩笑道:“所以我妻子自信地给婚姻打了110分。”(肖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