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是我想嫁的好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8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玟、任贤齐12日在中国大酒店为某瑞士品牌手表的旗舰店开业担任嘉宾。李玟大秀自己的“电动马达”,引得观众尖叫,媒体沸腾。

  相比稍显疲惫的任贤齐,李玟 CoCo显得精力充沛,频频向在场的歌迷招手抛电眼,还不时故意问“不知道现场有多少我的歌迷呢”惹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

  早前终于公开恋情的李玟,昨日大方的谈起这段恋情。直言:“I m proud of him.他是我的骄傲。”并大赞男友:“他是很自信的男人,很聪明、有智慧、有内涵。和他说话会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自己找对了人,好开心。”说到与男友认识的经过,她显得十分开心。不过,当初“地下拍拖”的日子,李玟回忆起来觉得很辛苦:“因为总是被狗仔队追。一起去吃饭,会突然冒出一堆拿相机的人来围着我们哗啦啦一通乱拍。感觉好像自己做错了事情一样,很不开心。又常被跟踪,想起戴安娜王妃,觉得很危险。公开了恋情,大家反而觉得没那么神秘了,会给我们一个私人空间。”

  说到男朋友,李玟脸上一扫阴霾:“他绝对是我想嫁的好对象。”周昭 郑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