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张延大煲“女人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 一部由主持人张延和著名演员唐国强主演的26集民间传奇剧《女人汤》,目前正在南京台生活频道播出。

  所谓“女人汤”,是指给女人专用的温泉浴室。在旧社会,女人是没资格泡温泉的,这是男人的特权。那什么时候女人也能去洗温泉了呢?电视剧《女人汤》就向观众诉说了发生在民国二三十年代关于福建温泉业爱恨情仇的故事。

  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福州两个经营温泉的大户官家与林家争夺霸主地位的故事。官家老板官福贵(韩振华饰)雇用台湾宜兰林家的私生子林汤头(刘小锋饰),利用设赌将林家老板林天泉(唐国强饰)掌握的著名温泉“天来泉”赢下。官福贵又雇用日本女人高子(霍思燕饰)杀掉林天泉夫妇,并一把火烧掉了林家温泉和家产。与此同时,说书人天师傅的养女(张延饰)被许配给官家少爷官立生。一时间,保安局、黑社会、江湖武林以及日本人都卷入纷争……

  在剧中,唐国强饰演了一位纵横商界、最后却由于27年前的一场家族恩怨而导致家毁人亡的民间商人林天泉。张延则饰演一位带点侠气、敢爱敢恨的说书女子,也是全剧中最美好的一个角色。

  帅帅的刘小锋曾演过不少反面角色,《女人汤》中刘小锋饰演的因复仇而变态的“林汤头”更是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当记者问到应该如何把握坏人的心理时,刘小锋的回答却让记者大感意外——“演一个坏人,我要先爱上他!”细细解释之下,记者才恍然大悟:“他虽然很坏,但我不能恨他,我必须要接受他、喜欢他,这样我做起坏事来才理直气壮。从诠释一个反面角色中,我也能看到自己的成长。你发觉吗?演坏人的演员,人都特别好,如葛存壮老师啊,陈述老师啊……因为他们特别能宽容,越是宽容,人的肚量就越大,能够挥洒的角色才越多面。”贺沂沂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