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石二鸟》贺岁 吴宗宪、林心如"吻"出笑话 (2004-10-14 09:32:5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石二鸟》贺岁吴宗宪、林心如"吻"出笑话(2004-10-1409:32:5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心如(右)说到这一细节时大笑,吴宗宪(左)尴尬不己。

  昨天,由吴宗宪、林心如、雪村、高虎等加盟的贺岁电影《一石二鸟》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据导演朱延平介绍,与《天下无贼》和《功夫》主打圣诞、新年档不同,该片是专为鸡年春节量身定做的影片,目前已经在京郊拍摄了一阵子。

  影片讲述明朝嘉靖年间,民间有识之士与朝廷斗智斗勇的故事。吴宗宪扮演男主角,谈到拍摄感觉,他大呼过瘾:“前几天,导演要求有一场林心如向我索吻的戏。心如在我心中一直是美丽女神的化身,她会主动吻我,连想想都过瘾。”他随后描述当天两人拍摄得很投入,尤其是林心如一直吻到口水都流了出来。说到这里吴宗宪得意扬扬,林心如则笑得前仰后合,她说:“宗宪大哥,那天不是我的口水,而是我的鼻涕,没想到你没觉察出来。我本来不想说的,但现在实在是忍不住了。”话音落后,只看见吴宗宪吐舌头翻白眼了。(京华时报 记者曾家新 摄/记者蒲东峰)
《一石二鸟》贺岁吴宗宪、林心如"吻"出笑话(2004-10-1409:32:51)(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