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otman2》出师不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反町隆史人气大跌

  本报综合报道由日本TBS电视台制作拍摄,反町隆史主演电视连续剧《hot鄄man2》日前在日本播出了第一集,这部以反町隆史做爸爸为卖点的剧集首集竟然只获得了12.2%的收视率,前景凄凉。

  此次的《hotman2》是《hotman》系列的第二部,2003年首部作品播出之后,在观众群中曾获得不错的回响,首集播出时曾取得了17.4%的不俗收视率。在戏中反町隆史饰演一个未婚爸爸,尽管脾气火爆,曾经是暴走族,但自从有了女儿以后,却毅然改邪归正,不仅对女儿的照顾无微不至,甚至连日常饮食上都近乎偏执的推崇绿色健康食品,角色十分新鲜。

  眼见着《hotman》广受好评,又正值反町荣升爸爸的好时机,一向精打细算的TBS此次推出续集,希望能借前部作品的东风,更上一层楼,哪料到这次却意外地押错了宝,收视率差点就跌掉了10%以下。

  按照日剧的收视规律,一般首尾两集是整出戏中收视率最高的部分,如果按照这样惯例发展下去,《hot鄄man2》的后续发展将陷入愁云惨雾之中。

  事实上反町隆史近几年的表现一直都处于低迷状态,一代日剧天王的荣光所剩无几,自从《gto》的热血形象大获成功以后,所有的角色都脱不了热血的框框,让人不由得为这位昔日风光一时的日本偶像前景担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