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德庸《醋溜族》正式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佟大为、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联合主演

  本报综合报道经过一个酷暑的拍摄,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40集电视连续剧《醋溜族》终于正式杀青。

  10月12日在苏州河畔的老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的摄影棚内,主演佟大为、范玮琪、孔令
奇、苏慧伦最后一次齐聚亮相,第一个杀青的苏慧伦拥抱过大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剧组,剩下的三位则继续搞笑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号称现代社会“清明上河图”的《醋溜族》,讲述了从社会底层到富裕阶层诸多层面的人物,故事涉及警匪、大款、白领、金领、北漂一族,反映了拜金主义、信任缺失、情感弱化等目前在两岸三地普遍呈现的社会问题。

  据佟大为介绍,《醋溜族》让他感到新奇的是该剧除了秉承了朱德庸漫画的风格,还用了许多FLASH来解决一些电视元素无法表现的内容,很具趣味性。

  另外,因为朱德庸的四格漫画《醋溜族》本没有什么人物背景和故事情节,每个生活片段也没有什么关联,这也给改编者创造了极大的想象空间。改编后的电视剧《醋溜族》是每3集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至两名当红明星大腕客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